捷豹为英国摇滚明星透露了令人惊叹的定制XJ

2020-03-31 15:22: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为英国摇滚明星透露了令人惊叹的定制XJ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为英国摇滚明星透露了令人惊叹的定制XJ,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捷豹经典(Jaguar Classic)赋予了标志性的E-Type和D-Type作为延续汽车新的生命,如今,汽车制造商的修复部门已建造了精美的定制XJ 6,以庆祝讽刺轿车的50周年。它被称为XJ Greatest Hits,它基于Iron Maiden鼓手Nicko McBrain拥有的1984 XJ6系列3。经过艰苦的修复和修改,以符合Nicko的独特规格,该项目耗时3500个工时,并且需要对4,000多个零件进行修补,更换或重新设计。

与以前的1984 XJ6不同,Greatest Hits“对外观,内部,传动系统和悬架进行了实质性修改,从而实现了Nicko的梦想XJ。” 修改内容包括将新的前后保险杠无缝地融合到修改后的挡泥板中,喇叭形和重新轮廓的前后轮拱,可容纳包裹在235/45 R18 Pirelli P Zero轮胎中的独特18英寸车轮,升级的前后悬架以及可调节的后轮阻尼器和独特的淡紫色漆饰面。行李箱的每一侧都带有凹陷的加油口,同时还安装了带有独特光环行驶灯的新型LED大灯。

修整外部变化的是铬合金饰件,该饰件取自早期的Series 2 XJ6。令人惊叹的结果肯定不会让您竞走(抱歉)。尼科说:“这是我的终极XJ,这是我的第三个,并被昵称为'约翰尼3'。这是美洲虎经典与我之间真正的爱情劳动。” “我对它的完成感到非常兴奋,尤其是要在日内瓦展示它–它的确是Greatest Hits版本,对我来说,它定义了Jaguar XJ的全部含义。这归功于Jaguar Classic团队的精湛工艺。我们再合适不过了,这是XJ成立50周年-我对所有美洲虎都很喜欢。”

美洲虎

在内部,定制的XJ采用手工制作的内饰,配有饰有黑色滚边和浮雕头枕的Pimento Red皮革座椅,深灰色染色的Sycamore饰面板和黑色Alcantara车顶衬里。其他方面包括受吉他放大器控制旋钮启发的仪表板上的机加工铝旋转控制,以及受镀铬和黑色影响的鼓组踏板启发。在以著名的铁娘子吉祥物为基础的定制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上,还有一个Eddie Growler图形。由于立体声音响已升级为现代1100W音响系统,因此Nicko还能够以比以前更高的质量收听其乐队的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