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Wannabe解除Fiero实际上是一个雪佛兰西装外套

2019-09-02 14:1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今天发售的最佳Pontiac Fiero。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可能会花太多时间在Craigslist上看看奇怪的二手车。检查你的邻居所提供的最好的汽车可能看起来浪费时间,但是,当你发现像这样的东西解除Feiroarri时,一切都变得值得。

您可能想知道,我到底在看什么?好吧,这是1984年的Pontiac Fiero转换成法拉利348,用螺栓固定在Chevy Blazer框架上。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成为今天看到的最奇怪的车,那就考虑一下开放的标题和巨大的前公牛吧。

将庞蒂亚克菲罗转变为法拉利并不是一个新趋势。在任何特定时刻都有数十种Fieroarris在售,但它们都没有这个特殊例子那么独特。由于这个特别的飞罗现在生活在旧的雪佛兰Blazer之上,它现在是前置发动机V8而不是Feiro的中置V6发动机。

那个巨大的350立方英寸或5.7升V8发动机打开了标题,在每扇门的正下方垂下。这种排气意味着任何看不到你的人都会听到你的声音。为了将所有辉煌的美国V8发动机都安装在地面上,可以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甚至是4轮驱动。

随着80年代和90年代汽车的日益普及,这款独特的车型可以成为您在下次车展中脱颖而出的完美车型。庞蒂亚克Feiros转换为看起来像法拉利可能是旧的消息,但把一个放在一个提升的西装外套上为这个奇怪的传统增添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对于只有9,500美元的经济实惠的奖金,这个节目赢得独一无二的创作可以是你的。Craigslist广告声称这辆车是“头脑”,根据照片,我确信他们不会撒谎。你会在哪里开这个Feirorrariblaz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