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其非常肮脏的汽油发动机添加颗粒过滤器

2019-11-30 09:5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已宣布将采取行动,减少带有微粒过滤器的TSI和TFSI直喷汽油发动机的微粒排放。

人们普遍认为柴油发动机很脏,汽油发动机很干净。但这是在政府开始沉迷于二氧化碳排放之前,汽车制造商采取了减少汽油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的方法来与柴油发动机汽车竞争的反应。

这意味着引入了用于现代汽车的直接燃油喷射,该燃油喷射是将高压下的燃油从共轨燃油管线直接喷射到燃烧室中,而不是将低压喷射到我们过去习惯的进气口中。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向高压直接燃油喷射过渡并不容易(尤其是梅赛德斯 Mercedes)面临着巨大的燃油喷射问题),但好处是,直接燃油喷射的发动机更省油,更强劲,排放更少二氧化碳 但是有很大的缺点。

TUV Nord早在2013年就透露,直接喷射汽油发动机排放的有害颗粒物水平是传统燃料喷射汽油发动机的1000倍(是,一千倍),比柴油发动机高十倍。

这种荒谬的情况是,以前干净的汽油发动机开始排放大量的适当有害颗粒物,这完全取决于立法者对CO2的痴迷,迫使汽车制造商要达到更加严格的CO2排放水平,并向其倾斜税款以将购买者直接引向汽车制造商。低二氧化碳汽车。

也就是说,欧盟的排放标准将迫使汽车制造商在不满足法律要求的前提下不久就将颗粒过滤器安装到汽油发动机的汽车上,因此大众汽车宣布将在2017年开始安装颗粒过滤器,这有点让步,清楚地展示(他们希望)他们有多环保意识。

对于大众而言,这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估计汽油车用微粒过滤器的价格约为35英镑),但确实为他们提供了一些机会,让他们了解正排放问题。

该过程将于2017年6月开始(为什么要这么长时间?),Tiguan的1.4 TSI和Audi A5的2.0 TFSI,大众表示将在更多的模型和引擎中采用。

这是大众汽车的头条新闻,但它绝不是一个压倒一切的承诺,那就是尽快清理非常脏的汽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