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与中国时装品牌Cabbeen合作推出了570GT的限量限量版

2019-12-05 11:5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与中国时装品牌Cabbeen合作推出了570GT的限量限量版。这辆车背后的想法是展示“中国设计,英国制造”的理念。将仅制造五个示例,该车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向公众展示。

这项合作非常适合570GT。任何超级跑车都可以轻松达到顶峰,但是570GT更接近于超高性能的大型旅行车。Cabbeen的设计元素与这种精神息息相关。黑曜石黑漆与车轮和制动钳上的Gloss Speedline Gold完美搭配。

Cabbeen添加了特殊的修饰,例如在门内嵌件上绘制了手绘的龙。此图案还在内部延续,在后行李箱盖和中央烟囱的前面可以找到绣有金色的龙。

这些龙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学院专业刺绣委员会主任康慧芳缝制的。在过去的40多年中,她一直不懈地维护着Chao刺绣的艺术。这种刺绣风格是中国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570GT上也很突出。

Cabbeen 570GT应该为迈凯伦MSO部门在更多的中国市场合作中带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