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菲亚特Tipo Hatch想要自己打高尔夫球

2020-02-18 09:5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去年Bravo的破产之后,菲亚特(Fiat)在欧洲紧凑型孵化器市场上没有代表,但随着继任者的到来,时间不长。

我们不会将新的基于Tipo轿车的舱口称为Bravo的直接替代品,而是更现实的(以较低的成本阅读)替代品,Fiat旨在复制雷诺集团旗下的Dacia品牌的成功,创造出价格合理的紧凑型车,类似于罗马尼亚公司的超小型Logan系列,但属于大众高尔夫类别。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欧洲首席运营官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在最近接受《Autonews Europe》采访时对新出生的Tipo系列表示:“这将是对市场的考验,因为欧洲的[经济适用车]细分市场基本不存在。“ 。

高尔夫尺寸的掀背车以新的Tipo轿车为基础,该轿车在其出生国土耳其也被称为爱琴海,高尔夫尺寸的掀背车与前者保持着非常接近的相似性,或多或少具有相同的设计,直到后部的高度舱门样式从那里接管。它的长度比4.5m长的Tipo轿车要短,但在1.78m时将保持相同的宽度,而在2.64m时将保持轴距不变,这将减少货运量,但与其较大的兄弟拥有相同的乘客空间。

我们不希望引擎盖下有任何隐藏的惊喜,五门车型将提供与轿车相同(初始)的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两种柴油,即95PS(94hp)1.3 Multijet II和120PS柴油(118hp)1.6 Multijet II,至少有两种汽油,一台95PS(94hp)1.4升汽油机和一台更强劲的1.6升汽油机。

与轿车一样,舱口盖和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部在菲亚特位于土耳其的Tofas合资工厂生产。期望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新的Tipo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