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实验室计划返回OnePlus 8系列

2020-03-26 11:1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在OnePlus 8系列发布之前宣布了“实验室”计划。与往年一样,该公司将发售10部即将推出的手机,以根据评估结果选择申请人。然后,这些人将不得不对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发表公正的评论。

OnePlus的“实验室”计划于2017年首次为OnePlus 5T推出。从那时起,该公司就对其推出的几乎所有手机恢复了该计划。

与该程序的先前迭代一样,该程序对所有用户开放,包括非OnePlus用户以及非OnePlus社区成员的用户。但是,该公司已为OnePlus社区成员保留了十个景点中的六个。

根据OnePlus的说法,将根据申请人的写作,摄影和摄像技巧,创造力和人口多样性来对其进行评判。选定的申请者将在发布前很早就收到新的OnePlus 8系列设备,以便他们可以开始进行审核。

选定的个人还将在收到设备后的21天后被要求参加AMA(任何问我)会议,与他们分享使用手机的经验。他们的评论也必须同时提交。如果审阅者通过了OnePlus的评估,则可以保留他们的手机。此外,他们还将获得定制的“实验室”特别版保护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