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疲软依然不影响去图书馆 这是苯乙烯的特性吗?

2020-12-17 16:27: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目前苯乙烯疲软一个多月,价格从8200降到6600,跌幅近20%。由于供需格局的变化,苯乙烯市场近期迎来了高位回调。一般来说,供求关系的减弱会导致库存的积累,高库存很难消化,所以制造商不得不降低库存的价格。然而,苯乙烯市场最近表现异常。虽然供给增加了,需求减弱了,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到去港区仓库的进度。低库存已经成为多头紧紧抓住的一根稻草,但这根稻草有些不同.

起初苯乙烯强势崛起的核心在于供给不足,而热终端导致的供需失衡最终表现为库存的快速消耗。目前华东苯乙烯库存已降至4万吨左右,甚至远低于前两年同期库存,这无疑给了市场多头坚定的信心。如果库存供应继续以目前的速度消耗,港区库存将在两周内见底,然后市场不愿意出售供应的意愿将再次受到打击。那么现实能否如预期发展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