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苹果iPhone可能具有2个无缝结合的显示器

2020-09-17 11:0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WWDC 2020 指日可待,陆续有几个泄露苹果产品在最近几个星期。但是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从可折叠方面采取一些行动。现在有新的漏洞表明,苹果公司传闻中的可折叠屏幕可能具有两个主屏幕,而不是一个可折叠屏幕。

根据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苹果公司的可折叠显示器不使用可折叠显示器。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原型显然带有两个显示器。他还说,尽管使用了两个显示面板,但当组合使用时,它们看起来非常无缝。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效果会像可折叠的一样好,没有许多人不喜欢的中间折痕。

除此之外,Prosser还对该设备的设计提出了一些要求。据说可折叠的iPhone具有像iPhone 11一样的圆形不锈钢边缘,并且没有缺口。但是,它在装有Face ID传感器的外部显示屏上将具有“微小的额头”。有趣的是,这意味着该设备总共将具有3个显示屏,并且外部小显示屏类似于Galaxy Z Flip上使用的显示屏。

尽管Prosser已多次证明其泄漏可以相当准确,但该可折叠设备本应处于原型阶段,因此许多事情仍然可以更改。话虽如此,您如何看待目前共享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