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的 '第二古老房屋 的最高储备金为320,000美元

2019-12-26 11:4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里奇蒙德一座现代化的古朴小屋,据信是该郊区第二古老的房子,在周末飙升了超过底价30万美元。

这座经过翻新的约1870年代的砖房位于德比街4号,以194.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卖方希望以224.5万美元的价格接受。

马歇尔·怀特·斯托宁顿拍卖行的拍卖商尼古拉斯·布鲁克斯(Nicholas Brooks)表示,从竞标开始的博龙达拉(Boroondara)缩减规模的家庭也是最后一站。

布鲁克斯先生说:“该物业的生活环境如此之近,与一切息息相关,并具有一定的独特性,据称是里士满市第二古老的房屋,这是人们的主要吸引力。”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房子。”

卖方告诉了该物业的历史意义,其他来自60年代和70年代的其他所有者通过检查来支持该产权。

布鲁克斯先生说:“他们对此变化感到非常惊讶,”他补充说,这被认为是该地区最早的农舍之一。

澳大利亚顶级郊区买菜播放视频

现在,扩展的三卧室房屋成为现代生活的典范,包装高高的天花板,地板和迷人外墙后的白色厨房。

它被藏在MCG和Lennox St之间的列治文山遗产覆盖区的死胡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