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深入新斯科舍省

2020-01-09 10:5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BM加拿大公司即将成为海洋时代的大玩家。

该公司周四宣布,三方协议接管管理新斯科舍省的SAP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全球交付中心为SAP服务在哈利法克斯和悉尼可以雇佣500人,并创建一个卓越中心在分析教育、认证、培训和研究合作withsix省级高等教育机构。

IBM加拿大分公司的政府项目主管马修·伊维斯(Matthew Ivis)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在这里工作了50年,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转折点。”

“这是一项真正意义重大的投资。我们的足迹将大幅增长,这将为合作伙伴关系创造许多其他机会。

他表示,全球应用服务交付中心(global delivery centre for application services)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业。该中心将能够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托管应用程序。

IBM在世界各地有一系列类似的全球交付中心,但这将是加拿大的第一个。

该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是与该省的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由IBM为新斯科舍省的核心能力中心(CCC)和卫生行政服务计划(HASP)项目提供SAP应用管理服务。

虽然管理工作外判,但应用系统本身仍会留在政府数据中心。

IBM将聘用目前管理这些应用程序的75名政府雇员。

该公司还将斥资“数百万美元”,与新斯科舍省社区学院、达尔豪西大学、阿卡迪亚大学、布雷顿角大学、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和圣玛丽大学合作,创建IT培训中心。

它将专注于分析教育、认证、培训和研究,培养出IBM表示将拥有高需求的分析技能的员工,同时培训毕业生的技能,使他们更有就业能力,并利用老化的技能对有价值的员工进行再培训。

新斯科舍省社区学院院长唐•布伦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如今的学生需要不断地为融合商业和技术技能的数字世界做准备。”“我们与IBM的合作将促进特定技能的增长,这是企业在全球市场中成长和竞争所需要的。通过这一步,我们将为新斯科舍省的学生提供一个土生土长的机会,来培养这些有意义的经济影响所需的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