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新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在三月份推出

2020-03-17 10:1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YouTube的新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在三月份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YouTube的新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在三月份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做得很好,但是它遇到的一件麻烦事是提出了一种付费流音乐服务,该服务可以跟上Spotify和Apple Music的步伐。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已经拥有Google Play音乐,YouTube Red和YouTube Music,但今年三月它将为YouTube提供一项新服务,该服务暂时称为“ Remix” 。这个消息证实了我们在七月份听到的谣言。

毫不奇怪,Remix的目标是简化。据报道,这项新服务将把Google Play音乐的纯音频部分和YouTube Red的无广告视频内容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很有希望的软件包。

当然,它的存在取决于三大音乐发行商的配合,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批评YouTube对维持版权内容的态度漠不关心,而且对艺术家和唱片公司的支出不高。考虑到每个月都有超过10亿的人观看YouTube视频,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希望从这项服务中获得更多收益。

至于音乐发行商,据报道华纳音乐集团已经签署了新项目,但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和环球音乐集团以及代表独立唱片公司的梅林集团仍在谈判中。

据报道,这些谈判已经进行了一年多。为此,YouTube还需要与Vevo进行谈判,后者拥有许多音乐视频的版权。

在三月份之前,要实现很多目标。这是一场巨大的,其竞争对手在比赛中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领先优势。Spotify现在拥有5000万付费用户(在大约1.5亿用户总数中),而Billboard报告称Apple Music在3000万付费用户中并不落后。不过,谷歌从未公布过Google Play音乐的正式订阅者人数,去年The Verge报道说YouTube Red只有150万订阅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