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Watch智能手表可让您与手臂上的投影互动

2020-02-28 09:5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表可能正在流行,但是一些用户由于与手腕上的小屏幕进行交互而产生的复杂性而受阻。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我们与智能手表的交互方式采取了不同的态度,开发了一种名为LumiWatch的设备,该设备不仅可以将信息投影到您的手臂上,还可以让您与投影进行交互。

一位研究人员写道,“第一款功能齐全且功能齐全的投影智能手表”提供了“触手可及的触摸屏界面”。

据说该手表提供了约40平方厘米的空间,可与凸起相互作用,是典型智能手表表面积的五倍。

手表中装有15流明扫描激光投影仪,Qualcomm APQ8026 1.2 GHz四核CPU,具有450 MHz GPU,768MB RAM,4GB闪存和740 mAh锂离子电池。

正如您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LumiWatch佩戴者可以直接在手臂上控制界面,例如滑动以解锁和选择应用程序。该手表还可以跟踪2D手指的运动,尽管目前看来它只限于绘制波浪线。

我们是否会看到消费者智能手表采用投影方法,将每个人的手臂变成触摸屏?时间会证明一切,但这无疑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即使仍然很笨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