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nstagram工具可让您下载数据

2020-03-02 10:2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可以在Facebook上下载共享信息,但Instagram上没有类似的功能,因此很难导出数据。但是,这将改变,据TechCrunch报道。

据社交媒体网络的一位发言人称,Instagram正在“构建一种新的数据可移植性工具”。一旦可用,用户将“能够下载您在Instagram上共享的内容的副本,包括您的照片,视频和消息”。

如何从PC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

对于希望离开Instagram到另一个共享照片和视频的社交网络的人来说,该新工具应该会派上用场。

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尚无何时提供新工具的消息。也没有关于是否所有数据都可检索的信息。

Instagram尚未提供有关用户是否将能够仅下载共享的照片和视频的详细信息,或者可导出的数据是否还将包括关注者,故事,喜欢和评论的列表。

还不清楚导出的图像是原始全分辨率还是压缩后的图像。

我们目前唯一的新闻是,当该工具准备启动时,Instagram将“很快共享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