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理可以很快扫描您的脸部

2019-12-12 11:5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助手可能很快会开始将面部识别技术与语音识别一起使用,以更好地个性化您的交互和命令。

发现适用于Android的最新Google Assistant应用测试版包含可启用“面部识别”功能的代码,该功能可扫描您的面部,以在使用语音助手时对您的命令提供量身定制的响应。

有问题的代码由Android Police发现,后者深入研究了APK(Android的应用程序包),并发现Face Match甚至可以支持按设备识别,这意味着您不仅限于在一台设备上使用该功能。

面对事实

还建议您可以邀请其他人在设备上创建配置文件。当然,您的设备需要配备摄像头,因此,如果您在家中只有Google Home Mini,不要太兴奋。

19/03/11Google像素4上的神奇宝贝| 如何激活交互式口袋妖怪壁纸

不过,请务必注意,对APK的这些分析在很大程度上是推测性的,并不一定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发布某个功能。

目前,Google尚无消息透露其Face Match功能是否将用于Google Assistant应用和设备,因此我们暂时将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