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禁止用户使用名字可疑的群组

2020-01-02 10:4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聊天平台之一,它一直在永久禁止用户账户成为可疑群体的一部分。用户利用社交媒体发布了他们的账户是如何被删除的,因为他们是有可疑名字的团体的一部分。

WhatsApp用户在Reddit上表示,他们的账户在没有任何事先信息的情况下被删除。Reddit用户Mowe11发帖称,他面临永久禁令,因为一个人把这个团体的名字改成了滥用的名字。当天晚些时候,包括他在内的整个集团都被禁止上平台。当他们试图就此与WhatsApp取得联系时,所有人都收到了自动回复,称他们违反了公司的规则。

另一个Reddit用户etrec89说,一个50人的团体被永久禁止,因为有人把这个团体的名字改成了恶意的名字。虽然这一变化持续不超过一分钟,但整个小组都被禁止。另一名Reddit用户说,他所在的学校团体有100多名成员,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WhatsApp最近也改变了向一个群组添加成员的方式。它还引入了一个小组邀请功能,让一个人决定谁加入小组。该功能有三个选项-每个人,我的联系人或我的联系人,除了。一旦您选择了“每个人”,任何人都可以将成员添加到组中,而“我的联系人”只允许联系人列表中的成员添加到组中。当你选择“我的联系人除外”选项时,你可以让人们添加到小组中,除了特定的联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