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Flip 14 UM462D 可靠的性能和制造质量评测

2020-02-13 10:5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笔记本电脑品牌通常会修改设计或添加新功能,以在拥挤的计算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很少有尝试改变处理器并超越英特尔的尝试。然而,台湾科技巨头华硕则逆势而上,并在其新的ZenBook Flip 14 UM462D中增加了AMD的Ryzen处理器。

起始型号售价为64,999卢比,在Ryzen 5处理器上运行,同时还有高级Ryzen 7变体。

Flip 14由Ryzen-5 3500U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随附Radeon Vega 8集成图形处理单元(GPU)。该处理器基于AMD的Zen Core架构,通过涡轮增压可以达到3.7 GHz的最大时钟速度。该处理器支持双通道2,400 MHz系统内存,并具有四个内核和八个线程,并具有4MB L3高速缓存。这是一个称职的处理器,因为笔记本电脑可以轻松地处理日常任务,并且在游戏过程中还可以创造出不错的帧率。尽管游戏并不是这里的核心优势,但这款笔记本电脑可以轻松进行轻游戏。

翻盖14具有2合1可转换尺寸。华硕从未在构造质量方面偷懒,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没有什么不同。感觉坚固,并通过了MIL-STD 810G认证,进一步确保了设备的耐用性。

打开盖子,有一个带触控笔的14英寸FHD触摸显示屏。边框四周都很薄,铰链机制也很光滑。我们还注意到了一个有点硬的铰链-它可以帮助笔记本电脑很好地固定不同的位置。视角良好,饱和度,亮度和对比度水平令​​人满意。在中度使用期间,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可持续使用4-5个小时。

来自华硕的新敞篷车显示出很大的希望,AMD处理器设法提供了稳定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