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带有一个价格标签

2020-03-03 11:0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 Note 8带有一个价格标签,反映其较大的尺寸...所以你会希望保持它的保护。

好消息是,尽管它是一部全新的手机,但已经有大量的手机壳可供选择,以适应所有样式和预算。

挖掘它们是很累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您节省了精力并选择了10个我们最喜欢的选项的原因。

高端Note 8保护套仅售3.99

美元,通常为12.95美元,这款Patchworks保护套在外观和保护上都不会protection漏,可以在亚马逊上以优惠代码 8P96P8BY享受 60%以上的折扣。查看优惠

Ringke [AIR] Galaxy Note 8保护套现在售价£6.99:这种便宜的保护套可以满足以下基本要求:保护您的笔记而不增加很多重量。保护手机而又不带来很多麻烦的好方法。查看优惠

这些包括超薄透明封面,钱包套,高级皮革套,坚硬的套,甚至还有其他一些不寻常的选择,因此至少要吸引一到两个。

有时最好保持简单,这正是Ringke Air透明盖的作用。由于它是透明的,您可以通过它完全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 8,非常适合希望在炫耀手机的同时还提供一些保护的任何人。

它也非常轻薄,可以保持Note 8的整体外观和感觉完好无损,但仍可以为手机的背面和侧面提供一定的保护,甚至可以将其包裹在软垫的角落中,以更好地防止掉落。

它不会像列表中的一些笨重的外壳那样提供足够的保护,并且看起来也不是特别高端(只是一块简单的塑料),但是它也很便宜,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基本选择。

2. LK Note 8专用豪华PU皮革钱包套

像皮革一样的奢侈品,价格低廉

颜色:黑色,玫瑰金| 材质: PU皮革和TPU

检查亚马逊

全面的手机保护支架和卡插槽有点笨重不是真皮

虽然不如其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奢华,但三星Galaxy Note 8的LK Luxury Wallet Case却因其低成本而令人印象深刻。

它使用的是PU皮革,而不是真正的皮革,但看起来仍然很有说服力。作为钱包,它可以为Note 8的每一面(包括屏幕)提供全面保护。

它还可以容纳三张借记卡或信用卡和现金,甚至可以折叠成一个支架,以观看免提电影。

3. Note 8的Ringke空气棱镜盒

几何闪光

颜色:透明,闪光透明,闪光灰色,墨黑色,玫瑰金水晶,烟黑色| 材质: TPU

9.99美元

在亚马逊查看

几何设计负担得起的艳丽的外观并不适合所有人不是最防护

就像上面的Ringke皮套一样,Air Prism皮套是一个简单的透明塑料皮套(除非您是黑色的,在这种情况下它不是透明的),但是由于背面有几何图案,所以它的手感更强-可选-一些相当闪闪发光的配色方案。

这是一个艳丽的案例,但强调您的手机,并为手机的背面和侧面提供了基本的保护,而您无需花很多钱。

4. Note 8 Poetic Nubuck皮革后盖

当钱包不是钱包时

Poetic Nubuck皮革后盖可以替代钱包,因为它像一个钱包一样,有一个卡槽,但没有前翻盖。相反,插槽位于背面。

这样可以减少体积,但对屏幕的保护较少,并使您的卡更加暴露。

但是,这是一个有趣的设计,不仅用于在背面放置一个插槽,而且还结合了穿孔的PU皮革和带图案的硬壳。它的设计也很周到,带有一个拉片,可轻松拿到您的卡。

Otterbox会提出严肃的案例以提供严格的保护。通勤者系列并不是最疯狂的案例,但与其他Note 8 Otterbox案例相比,它更实惠,更轻巧。这是使手机保持良好状态并防止摔落的绝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