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耳塞真正的无线耳塞售价130美元

2020-04-24 10:3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已经发布了首批支持Alexa的耳塞。您将能够提出问题,新闻是否等。与其他Alexa设备一样,您可以使用关键字“ Alexa”唤醒助手。

Amazon Echo耳塞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可主动消除噪音。亚马逊已与Bose合作开发技术。双击任一芽将启用噪声消除模式,从而有效地屏蔽了外界。再次点击以禁用噪音消除模式,并允许听到周围的声音。

它具有三个麦克风,两个在外面,一个在里面。内部麦克风将用于Alexa,外部麦克风则用于采样环境噪声。它具有内置传感器,当您取出它们时会暂停播放。耳塞经过IPX4认证,可抵抗汗水和雨水。

亚马逊承诺,新耳机一次充电即可提供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包括外壳在内,最长可达2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Echo Buds售价129美元,有黑色可供选择。耳机从今天起开始接受预订,并且从10月30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