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在CES上泄露了其Lumix S相机的更多功能

2020-06-22 10:5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松下的S1和S1R相机在Photokina 上首次亮相,是他们的第一个全画幅无反光镜选件,也是他们在L卡口联盟下生产的第一款相机。松下刚刚确认,这两款相机将获得两项新功能-HLG照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

HLG照片模式可在更宽的动态范围内拍摄图像,使图像更接近我们的眼睛。这些照片作为HSP文件生成,可以通过HDMI在其他符合Panasonic HLG的最新4KTV或其他与HGL兼容的设备上查看。

另一方面,高分辨率模式利用相机的IBIS系统来拍摄八张连续的图像,每次传感器都稍有移动。图像随后由相机中的高速Venus Engine合并,以获取更高分辨率的最终图像。似乎可以使用子选项来抑制运动模糊,因此您可以像拍摄普通照片一样使用此模式。

价格尚未更新,但松下曾表示希望在2019年3月底开始发货,因此希望我们能尽快拿到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