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超联赛冠军!苏宁易购将再送1万份免费订单

2020-11-13 14:21:00 来源:IT之家

11月12日,2020中超联赛决赛第二轮在苏州决出。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埃德尔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1击败广州恒达队,获得第一个国内顶级联赛冠军。

在半决赛神奇逆转淘汰上海之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对苏宁全队进行了表彰。“全队展现了冠军球队应有的风采,教练组的出色指挥,以吴为代表的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以及全体队员提供的坚实有力的后盾保证,使我们再创奇迹,为苏宁足球和江苏足球赢得了掌声和荣誉。”

决赛,江苏苏宁易购队不畏强敌,击败八冠王广州恒大。在PP Sports和苏宁易购上观看直播的用户,以及在全国数千家苏宁门店观看第二场主场比赛的近10万粉丝,共同见证了这一冠军时刻。

在第二轮决赛前,苏宁易购决定免费送出1万个名额,同时开展了10亿云钻分胜负比赛、1亿红包、1000万双十一返还补贴等活动。

苏宁易购夺得中超冠军后,决定再送一万个免费名额。此外,对于体育爱好者,苏宁易购还加入了PP体育,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1万名PP体育足球年度卡会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