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对邯郸、哈尔滨等风车平台公司进行了提醒式采

2020-12-08 10:44:00 来源:IT之家

12月8日,据交通部网站消息,12月7日,新运输业务形式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了滴滴、Hello等公司的提醒采访。

指出最近媒体报道了很多与搭便车平台公司产品相关的问题,如Tick、Hello等。主要是因为“就近订购”的功能偏离了搭便车的性质,涉嫌以搭便车的名义从事非法网车业务。在用户头像显示性别和发展长途城际服务方面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

提醒平台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建立改革,修改风车产品,以风车的名义提供非法网车服务,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以此类推,坚持乘坐的性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乘坐的规范运行,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据悉,Tick-tock和Hello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提醒面谈的要求,尽快整改问题,依法合规经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产品符合搭便车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