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利益部落”宣布完全停止运营 下线

2021-01-12 14:39:00 来源:IT之家

今天1月11日,感兴趣部落发布《部落停运公告》,宣布感兴趣部落将于2021年2月26日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的调整,感兴趣的部落(包括感兴趣部落App、感兴趣部落网页、移动QQ终端)将完全停止运营,下线。具体安排如下:

2021年1月11日,内容发布,金斗充值功能正式移除,保留挂牌评论功能;

2021年1月25日,全部功能移除;

2021年2月26日,有兴趣的部落将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据悉,兴趣部落团队表示,兴趣部落的App服务器关闭后,用户相关信息和数据将不再保存。

数据显示,“兴趣部落”是2014年腾讯移动QQ推出的基于兴趣的开放式主题社区。QQ用户可以在“兴趣部落”交流讨论信息,也可以加入相关QQ群实时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