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您可以使用谷歌Google在印度铁路上体验虚拟旅程

2020-05-19 10:1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和铁道部周五发起了一个项目,旨在通过谷歌艺术和文化应用程序保护印度铁路的文化和遗产。在新德里国家铁路博物馆举办的一项活动中,“铁路-国家生命线”项目揭幕。

Google Arts&Culture的在线馆藏是数字故事的枢纽,它将使印度和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以数字方式访问印度的铁路遗产。印度铁路拥有1,51,000多公里的轨道,7,000个车站,130万员工和160多年的历史。

Google Arts&Culture与全球80个国家/地区的1,800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每月有5000万人使用Google Arts&Culture平台。在印度,Google艺术与文化与50多家文化机构合作,将在线展示该国丰富文化的数字展品带到网上。

谷歌文化研究所所长阿米特·索德(Amit Sood)表示:“谷歌致力于保护和振兴世界各地的艺术和文化宝藏。印度铁路的非凡遗产,历史和文化着实令人着迷,无论老少皆宜。

这项倡议是关于印度铁路的标志性时刻,遗产和建设的,而印度铁路今天在许多方面已成为印度的骨干力量。很荣幸与铁道部和更多机构合作,使印度和世界更接近印度铁路的丰富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