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2和诺基亚3.2接收安卓Android 10更新

2020-06-04 10:5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基亚以其手机更新为最新软件而闻名。Counterpoint的一份报告甚至指出,诺基亚已经通过最新更新覆盖了其产品组合的近94%。正如该品牌所承诺的那样,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针对中端手机诺基亚4.2和诺基亚3.2的Android 10更新。

这使得总共9款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正式更新为Android 10。完整列表包括诺基亚8.1,诺基亚7.2,诺基亚7 Plus,诺基亚7.1,诺基亚6.1 Plus,诺基亚6.1,诺基亚4.2,诺基亚3.2和诺基亚2.2。诺基亚手机用户享有最高的软件更新满意度之一。

粉丝将通过Android 10体验到很多新功能,其中包括:

手势导航: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控制变得更加轻巧,指尖可实现更快,更直观的控制

智能回复:在邮件中收到更智能的回复,不仅是措辞,还包括您可以采取的行动

隐私权控制:一站式控制您的个人数据,并控制何时与您的应用共享您的位置-无论是始终,只是在使用时,还是从不

焦点模式:当您需要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时,可以阻止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现在在Beta中进行尝试)

家庭链接:现在是“数字健康”设置的一部分,可以帮助父母为整个家庭设置数字基本规则

您拥有或您的家人拥有哪部诺基亚智能手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