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英语 希望将来不用翻译就能接

2020-11-17 16:35:00 来源:新浪体育

不想再依赖翻译的戴资颖想直接和粉丝交流。展望明年的新赛季,她不仅致力于提高羽毛球技能,还致力于提高英语能力。

在今年3月第三次获得冠军后,戴资颖用英语向观众致意。

早些时候,当戴资颖接受世界羽毛球联合会采访时,他透露他在球场内外都很忙。“我们的培训中心和一所大学合作,他们派了一名英语家教来教我们。”

“我为什么要学英语?这样我才能表达自己,让粉丝理解我。也希望直接回答问题,因为有时候翻译的不那么准确。”

“现在我试着用简单的英语回答,但这需要一点时间。”

像大多数球员一样,戴资颖自英格兰锦标赛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面对至关重要的下一年,她将寻求在东京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突破,超越过去的两届奥运会,阻止前16名和世界锦标赛被淘汰出前8名五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