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谈起2020:发现自己还不足以错过女儿的很多重要时刻

2020-12-16 14:27:00 来源:周到

完成亚冠联赛的上海,周一晚上包机返回上海,目前处于隔离状态。队中场麦体江最想念女儿。"今年我错过了她许多重要的时刻。"

29岁的梅提江上赛季是天津TEDA的队长。本赛季开始前,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上海队,成为球队的重要中场。

疫情下的特殊赛季,对于球队新人来说更是特殊。麦铁江说:“今年提到中超联赛和亚冠,首先要用‘特别’这个词来形容。虽然每个人都同样的艰难,但对于刚到新团队的我来说,可能是更特殊更艰难的一年。我真的很想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所以从来到球队开始,我每天都承受着这样的压力。我要感谢俱乐部、所有的球员、教练组、医务人员和球迷,他们都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帮助,减轻了我的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会越来越努力,为团队付出一切。”

在今年的20轮中超比赛中,麦体江出场16次,其中首发13次;亚冠,他打了八场,首发五场。除了足总杯,在上海的第一个赛季,买提江在各种比赛中为球队出场25次,其中19次是首发。

你如何评价自己的个人表现?“这个赛季令人满意,但也有很大的遗憾。我会吸取好的教训,相信我明年会做得更好。”麦体江说:“这一年对我来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发现了很多不足。之前参加过比赛,没有太多时间反思。现在我孤立无援,后面还有假期。我会看完我所有的比赛,然后总结。”

买提江已经在上海定居,他可爱的女儿已经在上海上幼儿园了。隔离之后,父女就可以团聚了。“这一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封闭状态下度过的,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从年初冬训开始到赛季初,我离开上海快半年了。

“今年错过了许多重要时刻。印象最深的是,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女儿不能陪她。中超两个阶段之间,去亚冠之前有一个短暂的假期。我每天一个人去接女儿,她很开心。只是觉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太快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