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手球引起争议 媒体认可皇马:再次从VAR获利

2020-12-21 14:20: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皇家马德里对阵伊万德的比赛中,关于拉莫斯禁区内的手球是否应该被判点球存在争议。

这场比赛结束前,伊万德队的穆托接到队友的传中,将球顶到拉莫斯的手臂上。在VAR耳机的提示下,裁判没有判罚,皇马却被瓦兹奎攻入一球,将比分改为3-1。

加泰罗尼亚媒体坚持这个问题。《每日体育报》打出标题“皇马在VAR的帮助下再次在伊万德获胜”,说明裁判再次帮助皇马,VAR不想在比赛结束前在禁区内看拉莫斯的手球。该报还称,裁判对皇马的帮助来自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裁判投诉后的几个小时。在俱乐部大会上,弗洛伦蒂诺批评VAR,说皇马没有得到和其他球队一样的待遇。

《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洛说:“穆托射门后,皇马中后卫挥臂移动,占据了球飞向球门的空间。应该判个刑。”

伊万德教练门迪利巴赛后说:“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打手球,什么时候不能。今天,我在20秒内做了决定。如果是正常的话,我应该看一下慢动作和摄像头的各种角度,2、3分钟内做出决定。我想他手球,拉莫斯自己说球打到手上了,但我们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要吹,我想裁判可能不知道。”

齐达内说:“最重要的是裁判能看清动作。裁判就是执法。他决定不吹点球,因为拉莫斯没有为他手球。”皇马球员卡瓦亚尔表示,手球标准太混乱了,有的手球在被评判,有的没有被评判,球员们很困惑。“标准应该是明确的,因为球员们现在很困惑,每个人都在抗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