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葡萄酒之路第21届年度葡萄酒与美食事业的收获

2019-08-26 14:2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葡萄酒之路,在酒厂和住宿的关联北部索诺玛县,揭开序幕他们的年度盛会赛季在21 日的年度葡萄酒和食品事务。本次活动,具有沿着葡萄酒之路诱人的美食和美酒配对了整整两天,发生11月2日次和3 次,从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每一天。

整个周末,客人将有机会参观80多家参与酒庄的酒庄,这些酒庄遍布索诺玛县的亚历山大,干溪和俄罗斯河谷。每个参与的酒庄都提供由当地烹饪艺术家和他们选择的葡萄酒搭配烹制的美食。过去的活动和活动的食谱可以在Wine Road的在线食谱上找到,因此客人可以在家里复制这些食物。

“Wine and Food Affair是我们的首要活动,今年我们要求我们的葡萄酒厂将他们的葡萄酒和食品搭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葡萄酒之路执行董事Beth Costa说。“我们希望活动能够更好地展示索诺玛县所提供的赏金,因此每个酒庄都需要与当地工匠,农民或生产商合作以创造他们的食谱。我们以前从未问过我们的葡萄酒厂,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 - 并品尝 - 这些合作的结果。“

与会者可以选择仅在活动的周末或周日购买门票,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索诺玛县最好的门票。预售票现已在网上销售 ,周末(95美元),仅限周日(75美元)和指定驾驶员(35美元)。必须购买预售门票,因为此活动门口没有门票。门票销售于10月28 日星期一结束。

游客现在可以在周末添加其他活动,以扩展他们的葡萄酒和美食体验。购买Wine&Food Affair门票需要购买这些附加活动的门票,其中包括Roth Estate Winery的Somm系列(60美元)和Kendal-Jackson Wine Estate的Winemaker Breakfast (20美元)。您必须拥有Wine&Food Affair的门票才能购买这些附加活动的门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