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Akshay Kumar的分身吗 球迷们说他可以在他的传记片中扮演演员

2019-08-29 14:34: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名人发现他们的相似并不是一件新鲜事。由于互联网,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Saif Ali Khan,Priyanka Chopra以及更多的演员都遇到了他们的分身。现在,Akshay Kumar可以添加到列表中。

一张名叫Maajid Mir的克什米尔人的照片正在Twitter上进行巡视,他与Akshay的相似之处是不可思议的。病毒图片由微博网站上一家主要新闻频道的记者分享,他声称自己是前板球运动员Sunil Gavasker的粉丝。

51岁的Akshay Kumar在这个年龄段看起来仍然很年轻。然而,一些网友认为Maajid Mir看起来像Akshay Kumar的旧版本。

Twitter用户甚至评论说,“Vaise ye bhaisahab Sunil Gavasker ke fan kam,Akshay Kumar ka budhapa zyaada lag rahe hain(他看起来像Akshay Kumar的旧版本比Sunil Gavasker的粉丝更多)。”

早些时候,Anushka Sharma还在美国流行歌手Julia Michaels中找到了她的副本,她是格莱美提名的艺术家,并且最近与Selena Gomez一起发行了她的新剧“Anxiety”。这张照片是由歌手亲自在Instagram手柄上分享的,很快,网友开始将她与女演员进行比较。

从要求Virat Kohli,“Bhabhi ne naam badal liya kya?”,给称她的Anushka丢失的双胞胎姐妹,互联网有一个实地日。

但现在,Akshay Kumar也找到了他的分身。

与此同时,Akshay Kumar正在沉浸于他最近发行的电影“使命曼加尔”的成功之中。这部电影周二在票房收入164.61亿卢比,并且正朝着200亿卢比的俱乐部迈进。

Mission Mangal由Jagan Shakti执导,其基础是ISRO科学家(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故事,他使该国第一个行星探险队的火星轨道飞行任务(MOM)成为可能。

除Akshay外,影片主演Vidya Balan,Taapsee Pannu,Sonakshi Sinha,Nithya Menen,Kirti Kulhari,Sharman Joshi和HG Dattarey担任重要角色。Mission Mangal最近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宣布免税。

Akshay Kumar现在有好消息,Housefull 4,Sooryavanshi,Laxmmi Bomb正在筹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