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琪发一篇关于言语攻击的长文:不应该是互相伤害的利刃

2020-10-30 17:03:0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孟美琪10月30日,孟美琪【微博】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新歌的封面,并就自己对言语攻击的理解写了一篇长文。她直言不讳地说,文字不仅能使一个人变得异常强大,还能轻易打败一个人。任何东西都不应该被赋予框架中定义的外观,因为它有无限的可能性。言语可以用无数种方式表达,不应该是互相伤害的利刃。孟美琪也说做自己很难。“但只有你真的不在乎,内心足够强大,所谓的伤害才会变得那么小。”

孟美琪原文:刚写这首歌的时候想了很久,以至于一直到现在才发歌,中间的创作过程也是波折重重。所以,其实我真的很感谢被我折磨过的制作人和工作人员,大家都很努力…这首歌也是整个爱/不爱的EP主题的一部分,讲述了不爱的故事。言语不仅能使一个人变得异常强大,还能轻易打败一个人。任何东西都不应该被赋予框架中定义的外观,因为它有无限的可能性。对于美好的事物,喜欢就赞美欣赏,不喜欢就沉默。言语有无数的表达方式,不应该是互相伤害的利刃。对我来说,做自己,不仅仅是轻描淡写,而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我承认很难,但是只有当我真的不在乎,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所谓的伤害才会变得那么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