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见信将和交往17年的女友结婚 代理人:目前没有计划

2020-11-09 13:55:00 来源:新浪娱乐

苏见信将和交往17年的女友结婚。经纪人:目前没有计划。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9日,新光乐队前主唱苏见信在2003年与现任女友卫薇相识。他们相恋17年,他安详地留在卫薇身旁,甚至以女友的名义拥有3亿元房产。最近,有报道称,苏见信认为他们在一起走了这么久,应该给对方一个名分,并计划明年和卫伟登记结婚。夫妻俩还打算在台北南港买套新房。

歌手苏见信这几年在音乐行业很努力,赚了上亿的房产,收藏了很多名车,高端手表,顶级红酒。他是圈子里的“隐形富翁”;他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和女朋友卫伟去参加聚会,喝红酒,抽雪茄,日子过得很舒服。

近日,又有报道称,苏见信悄悄看了看台北南港的房子。他在台北蛋黄区有几处房产,却爱上了南港的豪宅。据悉,由于北市政府的推动,南港的价格有上涨的趋势,这让他想抢南港作为豪宅的主人,明年结婚后也可以作为新家。

直到几年前,把苏见信从一个浪子变成一个妻子和奴隶的卫伟一直被保密。薇薇,长得像个小S,性格温柔有气质,牢牢束缚着苏见信;她爱苏见信和女演员张钰凰所生的女儿“小湾子”,这让苏见信认为这是真爱。因为苏见信的关系,卫薇和孙芸芸领导的“清风帮”走得很近,不时出现在名人的聚会上;她也是香港明星和前夫赖之间的媒人。

在回应苏见信明年即将交往17年的女友时,苏见信的经纪人回应道:“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