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大久镛复出后 参与音乐节目 演唱充满活力

2020-11-26 15:59:00 来源:新浪娱乐

大久镛参加音乐节目

大久镛参加音乐节目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5日,日内瓦人气组合关8在日本电视台参加了长达4小时的音乐庆典直播《BEST ARTIST 2020》。这是大久镛复出后第一次在电视直播节目中表演,他的粉丝们穿着他过去巡演的服装非常感动。

关8参加了Genese联合歌手第二部的《女性选择》节目。大仓忠志9月宣布感染SARS-CoV-2,并于10月12日返回重开活动,但当天是他回归后的第一次正式电视表演。

10月30日,奥库拉(Tadayoshi Okura)出席了因主演电影《穷鼠梦见奶酪》而举行的追悼会。然而,他病后再也没有录制过节目。参加《BEST ARTIST 2020》是他正式复出。时间长了,他和队友一起参加节目,以一种轰轰烈烈的状态出现在粉丝面前。

同一天,关8演唱了《新闻》的歌曲《weeeek》,他们穿上了2016年巡演的《振作起来!”我穿过衣服的时候,粉丝们很感动,留言:“穿上灵衣!”“很高兴看到大久镛康复了。”“看到大久镛的笑容我就放心了。”“好久没见五个人在一起了,忍不住哭了。”。

今年的《BEST ARTIST 2020》题为“我现在最想听的!以“Genese合唱团全国评选”为主题,邀请网友投票选出他们最想听的歌曲,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男性选择的歌曲,另一部分是女性选择的歌曲。雪曼唱的是KAT-TUN的《Real Face》,NEWS唱的是SixTONES的《Imitation Rain》,哎!说!jup唱了王者王子的《灰姑娘女孩》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