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沉没》推出2021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

2020-11-26 16:03:00 来源:新浪娱乐

TBS日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演员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当红男星11年后重返TBS电视台日耀剧场,主演《日本沉没-希望之人-》剧,该剧于2021年10月播出,曾与、邢、钟存澈合作。

这部剧改编自小松sakyo 1973年发行的不朽巨作《日本沉没》。第二年TBS制作电视剧,之后多次改编电视剧、动画等作品。现在小说已经出版48年了,TBS又一次加工制作了日本电视版,增加了包括主人公在内的很多原创角色,以2023年的东京为舞台,讲述现在应该讲述的故事,以沉没危机为主题。

在剧中扮演主人公天海的启示的小栗旬最近拍摄了将于2021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和将于2022年上映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他是日本时代的代表演员之一,活跃在影视剧和舞台剧中。这是他从《兽医杜立德》年11年后回到日耀剧场。

小栗旬为了这个目的不择手段地扮演天海启示录,有时会使用强硬的策略来推行政策。当一位雄心勃勃的环境部官员作为环境部的代表出席日本未来促进会议时,他了解到地球物理学中的异端——田所博士的理论,日本将陷入前所未有的境地,并被卷入命运之轮。小栗旬说:“虽然面临困难,但仍有希望。这就是人类的力量。我们所有的演职人员都会尽最大努力,希望为大家呈现一个好作品。请期待。”

作为经济产业省的代表出席会议的长盘弘毅由松山健一扮演,他能完美地诠释从硬核人物到幽默人物的角色。昌磐的父亲是一个大财阀,虽然是个年轻的官员,但他在业界很受欢迎,并和天海一起上了大学。这是松山健一和小栗旬在2004年《夺回冠军的雪耻赛~败者复活战~》年17年后的合作。松山健一说:“我也很期待看到如何应对突发危机,如何互相帮助。这是一部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的作品。”

《每周杂志》记者十里由演员邢扮演。椎名有强烈的正义感。她以前是政治部的记者。她在试图收集环境部腐败数据时遇到了天海。这是她第一次与小栗旬合作。邢说:“第一次定期出演TBS日剧,面对沉没的自然威胁,类似于现在的混乱状态,相信会引起大家的共鸣。”

此外,东山总理易蓉因其诚实的形象而获得很高的支持率,他由钟存澈扮演。24年前第一次和小栗旬合作NHK日剧《最终局》。之后还和日剧、舞台剧合作。钟存澈说:“我最后一次在日本剧院演出是2007年的《华丽的一族》。第一次演首相有点紧张,但我会尽力的。”

在剧中,香川照之扮演了原著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田中俊彦。他在日剧《半泽直树》中的精彩表演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因为他在11年后出演了《日月剧场》,14年后与小栗旬合作了电影《如月疑云》。他饰演的田中俊夫是日本物理学中不寻常的人物,他提出日本正面临着一场沉没危机。香川照之说:“我扮演的医生用他独特的理论反对政府对海洋环境的改革。现在地球上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希望通过这部剧来表达。”创作了《华丽的一族》、《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爱的真实故事》等作品的桥本裕志担任该剧的编剧。(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