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太多忘填?Moldy承认新的特制乌龙暗示了忘记修改它

2020-12-16 16:45:00 来源:新浪娱乐

发霉否认有第三张专辑被曝光,挖得太多,忘了填

《Folklore》封面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粉丝会失望,因为没有第三张秘密专辑。

今年7月,一向喜欢给粉丝惊喜的发霉宣布发布《Folklore》。上周,她发布了自己的姐妹专辑《Evermore》。资深粉丝都知道,斯威夫特最擅长为后期作品埋蛋,所以《Folklore》封面上的发现让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Evermore》只是三张新专辑中的第二张,第三张专辑将在元旦推出。

12月14日,斯威夫特在吉米基梅尔的《鸡毛秀》上承认,第三张专辑的建议只是一个乌龙,因为她挖了一个洞,但忘记填了。

Cammore问霉,专辑《Folklore》封面树枝间印的“Woodvale”两个字是不是外界猜测的即将发行的第三张专辑。

斯威夫特回答说:“好吧,我来解释。我有点特务,喜欢埋各种线索、暗示、彩蛋。虽然很烦,但是粉丝们觉得很有趣,我也觉得很好玩,因为他们爱解谜,喜欢在MV、照片等资料里发现很多隐藏的信息。但有时候,挖坑的时候,会挖得太多,忘了填。”

“我拍《Folklore》的时候,连专辑的名字都不敢透露给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和管理层。直到7月份正式发布才正式命名。所以,我想用一个和‘民俗’一样长的代号。我随机选择了“伍德维尔”这个词,想在做决定之前在专辑封面上预览一下它的效果。结果我不想把自己的名字印在封面上。最后,我们忘了删除其中一个伪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