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高管透露 黄心颖曾会面讨论留下和留下的问题

2021-01-21 14:59: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港媒报道,自“安心事件”以来,黄心颖一直被无线隐藏在雪中。此前有消息称,无线看到新英的形象并没有改善,打算解约。然而,最近有消息指出,无线并不打算“释放”黄心颖,以至于与无线仍有8年合同的辛英被绑死,继续零工作零收入。

无线高管乐怡玲最近参加活动时,被问到新英的未来和留下。乐怡玲说,她一直很在乎辛英,上周一起吃过早饭。对方心情很好。辛英工作时间不长。你有没有表示要在幕布前回来?乐小姐坦言:“这次她说大家都讨论过了,想好好想想。然而,她没有这样的想法。她现在很幸福,有朋友关心。而且她在疫情下锻炼过,身体状况良好。”

问新英想不想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乐小姐说大家都没有深入聊天,不想给新颖施加压力。她说:“聊完之后,我还问她想考虑和计划什么,留下还是离开,告诉她要认真思考。我想她已经思考并做出了决定。”但乐小姐承认,艺人签了很长的合同,如果要离职,想回公司处理合同问题。她希望对方不要冲动。她说:“我在乎她。离开后你想做什么?如果你有什么计划,我会再问她。聊天!”

指出新英被无线捆绑致死8年。乐小姐透露,应该不少于8年。当时无线力赢了一批华丹,于是她签了长约。如果辛英解约走人,那就是赔钱。她说:“不要赔钱。我觉得不是钱的问题。她跳得不错。我相信她对未来有很好的想法。辛英还是个年轻女孩。我也是别人的妈妈。不知道现在观众怎么看她。她犯了一个错误,想离开。我想和她分享帮助她。”

问辛英要不要留下来,无线会给她表演的机会吗?乐小姐说她无法主观思考:“现在大家会接受她出来工作吗?如果你不接受,就没有理由要求她出来告诉别人。大家都很努力了快两年了,才能够回归正常生活。我们的最佳男演员(马国明)找到了另一半。这很难得,也很幸福,但是差距还是要处理的。”

黄心颖也回复媒体:“工作没有回应,有消息更新大家。谢谢关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