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下沉市场快速增长

2020-11-18 16:35: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国家邮政局11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它不仅凸显了中国快递市场的旺盛生命力和巨大潜力,也凸显了中国经济复苏的良好势头和强劲的消费能力。

邮政快递行业可以克服疫情影响,克服困难回到高增长区间,这不仅得益于工作和生产的快速恢复,也得益于中国消费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加快发展。快递是网上消费最重要的快递渠道,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成为快递业务增长的主要来源。与此同时,三四线城市和农村等下沉市场快速增长,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经济的网购服务,也让快递市场获得新的规模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