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西拍卖会的最高储备金为500,000美元 夏季令人兴奋

2019-12-10 14:0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墨尔本不冷不热的春天相比,沿海房地产的夏季房地产市场更热闹。

周末,一波竞标者在波特西度假屋中花了50万美元的溢价。

12月16日星期日,位于茶树高地6号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遭到重拍,一波竞标者将其卖给了475万美元。

RT Edgar董事詹姆斯·佩恩特(James Paynter)表示,买家来自布莱顿,尽管当天第一次去看房屋,但拒绝退房。

Portsea的6 Tea Tree Rise坐落在高处,周围绿树环绕。

他预计结果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夏天。

佩恩特先生说:“如果这是夏天半岛的风光,那将是拍卖的一个非常好的夏天。”

共有五个小组竞标这套令人惊叹的六居室,六浴室房屋,以360万美元的初始报价拉开了序幕。

该房屋的最高价格约为425万美元,但要价一直保持到475万美元。

佩恩特先生说:“买家是那天出现的,以前从未见过,并且与从开馆的第一周就爱上了它的买家进行了角逐。”

“我的产品非常好,半岛上没有什么可以与之抗衡的。

“市场反应真的很好。”

市场对令人印象深刻的度假屋反应良好。

他说,所有买家都来自墨尔本,他们正在寻找度假屋,这对沿海的大多数房地产市场而言都是好兆头。

他预计,更多的负担得起的房屋可能会出现类似的热情,通常与墨尔本典型的购房者相比,假日购房者的人口统计学特征会有所不同。

他说:“如果它们定价正确,那就没问题了。”

他说,那些没有正确定价房屋的人可能会面临大约250天的长时间停滞。

拍卖之前市场上的短暂停留是房屋找到五个买家的全部。

CoreLogic澳大利亚房地产主管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他预计整个夏季的沿海市场将比近几年更为疲软,但其表现可能要好于整个春季的墨尔本。

怀特表示:“其中一些物业将有很大不同,价格档位会有所不同,甚至是购买房屋的人也会有所不同-这些人不太依赖传统贷款。”

“因此,这可能会对我们所看到的有所改善。”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在墨尔本,今年最后一个大型拍卖周末的初步清盘率达到了47%。

怀特表示,由于整个星期的报告结果更多,该数字可能会略有下降。他预计最终结果将类似于一周前拍卖成功售出房屋的44%。

怀特先生说:“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个水平,并且正在接近40%的低清除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