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获得了受欢迎的百万美元卡内基垫的钥匙

2019-12-13 14:04: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卡内基(Carnegie)一家受欢迎的物业逆转了制冷市场的趋势,并在周末的拍卖会上激烈竞争。

首次购房者在北路717号的四居室房屋中成功拍出了其他两个竞标者的价格。

该物业超出了价格预期,并最终以1,092,500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的拍卖前指导价为970,000美元至102万美元。

这栋经过更新的房屋拥有经典的奶油砖外墙,是澳大利亚第六大风景名胜房产,该房产于上周末在realestate.com.a

u上落槌。

巴克斯顿·本特利(Buxton Bentleigh)总监伊万·布洛(Ivan Blow)表示,这一价格点提高了该酒店的人气。

Blow先生说:“卡内基四居室房屋的平均售价接近160万澳元,因此这是物有所值的。”

“人们很高兴在那个价格点上北路。”

Blow先生说,这名年轻的买家正在搬出他们妈妈和爸爸的房屋,搬入该物业。

三名竞标者争夺钥匙。

这套四居室房屋的拍卖前指导价为97万至102万美元。

从151次拍卖中,CoreLogic记录到墨尔本东南部的初步清盘率仅为35.5%。

与来自1411年拍卖的更大的墨尔本初步清盘率43.5%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

Blow先生说,如果价格合适,那里会有很多买家,因此为什么这套房产不顾市场的可能性。

他说:“这是明智的保留,业主知道市场已经不是最近三四年了,并且正在接受这一市场。”

“结果,买家将其视为代表价值。”

这是卡耐基在周六面临拍卖的九处房产之一。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拍卖结果,这是卡内基周六落槌的9处房产之一。

郊区产生了混杂的结果,有三处房产在拍卖中获得了拍卖。其余的六个通过,两个在供应商竞标中。

其他两场拍卖成功是位于Woornack Rd 6/80的一居室单元,售价为280,000美元;位于Rossfield Rd 5/8的两居室单元,售价为446,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