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Property公布了第九届CEE年度零售房地产奖的入围名单

2019-11-21 11:45: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举行的EuropaProperty CEE零售地产大奖(EuropaProperty CEE Retail Real Estate Awards)目前已进入半决赛,该奖项将于2016年颁发,表彰该地区一些最成功的项目、公司、零售商和个人。将于2017年1月26日在波兰华沙的洲际酒店举行的第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被誉为零售业最受尊敬和最有声望的颁奖典礼,将有一些业内领先的公司和个人参加。

“今年,我们收到了来自整个地区的创纪录数量的参赛作品,这说明了EuropaProperty CEE零售房地产奖的重要性,”EuropaProperty出版商、CEE零售房地产奖组织者克雷格•史密斯(Craig Smith)评论道。“主办方、参会者和评委都是欧洲或中欧的资深董事,他们肯定中东欧零售地产奖是一个真正的行业里程碑。”

今年获得提名的零售商数量创下纪录,突显出该地区零售业的实力和深度。“年度最佳零售商”奖将颁发给本地区活跃的零售商,以表彰他们在市场创新、拓展、对市场的贡献、市场份额、概念和设计以及商业上的成功。

今年,来自亚洲各地的一系列不同的零售项目和模式入围了决选名单,并将在六个不同的开发类别中角逐“年度零售项目”奖。这些项目都展示了创新的概念,包括连接性、设计、建筑和可持续性,并在其中心提供沉浸式的客户体验。

“年度最佳公司”奖将颁发给领先的开发商、投资者、银行、顾问/租赁代理、零售租赁专家、专业服务提供商、律师事务所、物业管理事务所、建筑事务所和税务&2016年中东欧地区活动及成果财务顾问。评判公司的标准是它们的整体市场贡献、客户服务质量、市场创新、商业成功、领导力和市场渗透率。

除了“年度最佳整体专业人士”外,“年度最佳整体零售商”也将获得奖项。

由400多家提名公司和项目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已将半决赛的结果缩小至以下半决赛:

年度最佳公司

在颁奖晚会的前一天晚上,一群活跃的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将选出获奖者,他们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共同组成了一个评审团。

此外,为配合第9届CEE年度零售地产大奖,EuropaProperty正在组织一系列的讨论小组,从希望进入和拓展中东欧市场的零售商的角度,对该地区的发展中市场提供当前的分析。

除了提供与主要市场参与者见面和交流的机会外,小组讨论还将详细研究波兰、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斯洛伐克、乌克兰和波罗的海国家的零售房地产和投资市场。工作时间包括上午和下午的休息时间、咖啡时间和午餐时间。

与所有EuropaProperty活动一样,第9届CEE年度零售房地产奖和零售论坛将以无与伦比的形式为自己感到自豪,它将顶级专业人士聚集在一个有利于提供与领先市场参与者见面和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