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建筑师玛吉·埃德蒙拥有的黑岩世纪中期宝石

2019-12-24 13:5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澳大利亚两名最著名的建筑师有联系的现代主义历史作品在黑岩(Black Rock)引起轰动。

242 Beach Rd的海边美景由本世纪中叶著名建筑师罗宾·博伊德(Robin Boyd)建造,并被另一位著名的行业人物列出。

著名的建筑师玛吉·埃德蒙(Maggie Edmond)于1958年由她的母亲,时装设计师琳达·苏斯托(Linda Suchstowe)在住址上长大。埃德蒙女士仍然拥有本世纪中叶的四居室房屋,其指导价在2.7美元至290万美元之间。

Edmond女士后来成为维多利亚州最著名的设计师之一,并于2009年被另一位行业人物Neil Clerehan评为“全美最重要的女性建筑师”。

据了解,埃德蒙女士和她已去世的建筑师丈夫彼得·科里根(Peter Corrigan)在海边住了很多年。

夫妻俩的公司Edmond和Corrigan在维多利亚设计了许多室外建筑,包括RMIT的8号楼和维多利亚艺术学院的剧院楼。

杰利斯·克雷格·霍索恩(Jellis Craig Hawthorn)经纪人贝琳达·安德森(Belinda Anderson)表示,布里奇福德之家深受爱德蒙女士的喜爱。

她说:“她是这座现代主义住宅得到如此精心维护的原因。”

“房屋的唯一变化是在小巷的围栏线上,这曾经是一扇门。”

这座四卧室房屋最初是为自由党成员查尔斯·布里奇福德(Charles Bridgford)于1954年建造的,然后出售给埃德蒙德的父母。

单层地址是由博伊德(Boyd)在有影响力的建筑事业的顶峰时期为布里奇福德(Bridgford)家族建造的。

安德森女士说,这座房屋受到了世纪中叶风格迷的极大关注。

她说,埃德蒙德女士可能会在10月27日的拍卖前卖给“合适的买家”。

她说:“有很多人热爱现代主义建筑,而罗宾·博伊德(Robin Boyd)的这块地皮是难得的房地产。”

“这很受追捧,但她不会卖给任何人,即使在目前的状态下,它也不喜欢这个美丽的房子。”

自由流动的房屋设有大窗户,朝北的庭院和通风的开放式内部,这些都反映了博伊德的流行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