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Partners宣布在奥兰多旅游走廊建设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2019-08-27 11:42: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伍德的合作伙伴,在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国内领先,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已经上了一个新的住宅小区开始立式结构-阿尔塔水源-中佛罗里达奥兰多。

Alta Headwaters位于S. John Young Parkway 10501号,将拥有328间豪华公寓,包括七层,四层电梯的建筑和一个综合会所。该遗址占地15.31英亩,位于交通繁忙的约翰杨公园大道和佛罗里达中央公园大道交汇处,距离Shingle Creek以东半英里 - 被认为是佛罗里达大沼泽地最北端的源头。

“Alta Headwaters位于Grande Lakes Orlando度假村和旅游走廊中心Darden餐厅总部之间,” Wood Partners董事总经理Bryan Borland说。“这一最新发展紧随我们成功租赁Alta Grande,位于Alta Headwaters工地以东.Alta Grande于2017年6月迎来了第一批居民,截至6月份的销售日期已超过98%13。 “

靠近奥兰多一些最着名的雇主和热门旅游目的地,以及主要交通网络的可达性,使Alta Headwaters成为新的A级公寓社区的黄金地段。附近的雇主包括达顿餐厅,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洋世界,特百惠品牌公司和惠而浦公司,以及三个主要的办公和工业园区:无限公园,南方公园中心和南岭商业公园,距离酒店不到一英里。

“旅游走廊继续超越奥兰多较大的公寓市场,并一直被证明是奥兰多最具活力的逐个选择的子市场,”Borland说。“鉴于我们最近在Alta Grande的经历,我们很高兴在附近建设另一个正在建设的项目,我们认为这是该子市场中最好的公寓用地。”

Alta Headwaters经过精心设计,为居民提供一流的奢华生活体验。社区设施包括覆盖所有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度假式,零入口海水游泳池,日光浴平台和带顶棚的池畔凉亭,小屋,吊床,休息室座位和户外烧烤区,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和瑜伽室,带台球的游戏休息室,带可租赁办公室的网络休息室,自动“智能”包房和带围栏的狗公园。

单元饰面包括所有入口通道,厨房,浴室和客厅的木质木地板,高级石英台面,低矮的不锈钢器具包,并排冰箱,水和冰分配器,玻璃炉灶,软密闭厨房橱柜,带有橱柜照明和厨房瓷砖后挡板。

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初开业,Alta Headwaters将提供工作室,单卧室,双卧室和三卧室单元,平均单元面积为960平方英尺。预租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

Alta Headwaters加入了目前由奥兰多 Wood Partners公司正在建设的三个项目的名单,其中三个项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除了Alta Headwaters场地外,Wood Partners最近还在S. John Young Pkwy和Taft Vineland Road交汇处占地7.85英亩,这是Alta Headwaters开发的未来第二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