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Mentone单位阻止了主要的海滨大宗购买机会

2020-03-11 15:2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期以来,海滨郊区的UNITS一直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在Mentone,其中的大部分已投放市场-这一机会可能是今年唯一的机会。

Mentone 1-14 / 11 Stawell St,Mentone的14个独立标题的一居室单元正在市场上出售,指导价为350万美元。

汤姆森·门通(Thomson Mentone)董事马克·皮尔曼(Mark Pearman)说,该物业由一位业主持有数十年。

他说:“他们在49年前从我们公司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建造了14块单卧室公寓。”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担任总经理。”

皮尔曼先生表示,该区块将在11月30日整体落空,并将做出有吸引力的投资,尤其是对于一个集团而言。

他说:“这对于超级投资者,家庭信任或与亲朋好友一起购买是理想的选择。”

“我们对此有非常强烈的询问。”

35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意味着这14个单位的价格大约为250,000美元。

皮尔曼先生说,该地块目前每年吸引约16.6万澳元的租金回报,算下来总租金收益率约为5%。

每个单位都有一个车位,该物业的土地面积刚刚超过1000平方米。

对realestate.com.au的搜索显示,自去年4月以来,该物业是Mordialloc切尔西地区唯一待售的公寓楼。

皮尔曼先生说,类似的机会在该地区变得越来越少。

他说:“在过去的20年中,我卖出了大约15套左右,其中有一半以上被分割为个人所有。”

“他们越来越稀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