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布里斯班郊区如何抢购入门级房屋

2020-05-11 16:1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置,位置,位置。我们以前都听过,但是买房时遵守规则通常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确定理想的地点或郊区很容易-能够在这里买得起的东西比较少见,特别是在涉及预算的情况下。

在布里斯班,最抢手的郊区通常也是最昂贵的郊区,这也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地理位置,靠近中央商务区,周围有最好的便利设施,服务和公共交通。

计划,准备和坚持是行业专家的关键建议,他们说入门级价格通常通常是最受争议的。

如果您能以一百万美元的价格买到房子,请不要停下来考虑一下。甚至都不要去看它。买吧。

伊沃·科内尔(Ivo Kornel)

在New Farm,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为1,683,000美元。这是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Domain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那里的房价上涨了近90%。

毫不奇怪,这方面的入门级购买并不适合薪水适中的人—简陋的起居室很可能会让您损失至少100万美元。

但是,尽管100万美元是一笔大数目,但Belle Property New Farm的负责人Ivo Kornel表示,仍被认为是“讨价还价”。

“我想对任何人说-如果您能以一百万美元的价格买房,请不要停下来思考。甚至不要去看它。买就买,”他说。

“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事实是您不会出错。那栋一百万美元的房子将使您在新农场赚钱。这是布里斯班最好的郊区,而且只会继续上升。”

Kornel先生最近以100万澳元的价格在526 Lower Bowen Terrace出售了一套三卧室,一间浴室的小屋。

“那不漂亮。外墙的挡风板在某个阶段已经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砖饰面贴面,但房屋的整体外观可能要花大约10,000美元,” Kornel先生说。

“ 最近,我以3,325,000美元的价格在维利尔斯街(Villiers Street)出售了一块类似面积的房屋。这些房屋一旦翻新,就具有潜力。”他说。

在布里斯班最初的蓝筹旧钱郊区阿斯科特和汉密尔顿,情况与此类似。

Ray White East布里斯班的Deahnne Brodie正在汉密尔顿温莎街12号出售一幢1930年代的可爱小别墅,不得不轻轻地放下一些希望以60万澳元闯入郊区的买家。

她说:“这处房产正在拍卖中,因此法律上我们不能谈论价格,但是当他们询问是否可以在这里以60万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套入门级房屋时,我必须给他们一个坏消息,”她说。

“我想说的是,这方面的入门级价格更像是80万美元左右,或者,取决于您要寻找的汉密尔顿的哪个部分,最高可达100万美元。

“我们对这所房子的询问数量实在令人惊讶,这是因为这样的机会非常罕见。

“想要以这种价格进入汉密尔顿的人们必须非常执着,并对此保持执着。这里的房屋非常紧凑-这是自1930年代建造以来首次出售的房屋。周围的人通过家人把房子放下来。

“在第一次公开参观之前,有人叫我组织私人检查。那就是你需要变得坚定的决心。”

雷·怀特·阿斯科特·奥利弗·琼克(Ray White Ascot Oliver Jonker)称,低于100万美元的房屋通常不在阿斯科特州立学校集水区外。

“在这个郊区找到100万美元以下的东西的情况越来越少。实际上,对于年轻的买家来说,即使花了120万美元,也没有多少钱。”他说。

“但是对于那些急于涉足的人来说,还有更多负担得起的选择。他们只需要真正地组织起来并做好迅速行动的准备。”

Jonker先生将在兰开斯特路255号 539平方米的539平方米原始状态下销售美丽的昆士兰州两居室,并将于9月8日拍卖。

他说:“有钱的人不会买它,因为它在兰开斯特路(Lancaster Road)上并且在火车对面–但是对于首次购房者或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说。

Petrie Terrace靠近中央商务区,步行即可到达市中心,周围是布里斯班最好的酒吧和餐厅。与Ascot,New Farm或Hamilton相比,进入该市场还便宜得多。

Position Property Services的布拉德·蒙罗(Brad Munro)表示,入门级房屋的价格超过60万美元,通常比帕丁顿(Paddington)和红山(Red Hill)等邻近郊区便宜,因为这块土地较小。

“这里的土地面积可能较小,但您可以步行到罗马街车站,南岸,卡克斯顿街或城市。一切都在您的家门口,就像住在公寓里一样,只不过您处于永久业权土地上,”芒罗先生说。

根据芒罗先生的说法,这是布里斯班保存最完好的秘密之一。

“ Petrie Terrace目前非常有价值。它非常适合年轻夫妇,投资者,小家庭和小户型家庭,而且绝对不可能提高价值。”他说。

“它在雷达下运转,但是随着布里斯班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Petrie Terrace将随之发展。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悉尼和墨尔本的市中心郊区,也将在这里发生。”

众所周知,布里斯班以西的受欢迎的家庭郊区阿什格罗夫(Ashgrove)在入门级很难闯入,近年来,战后的房屋被拆除并被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所取代后,这变得更加困难。

雷·怀特·阿德利(Ray White Alderley)的奥利弗·蒙哥马利(Oliver Montgomery)表示,新的豪华住宅推高了该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从而推高了入门级房屋的成本。

“阿什格罗夫(Ashgrove)一直很受欢迎,因为它靠近城市,它有许多公园和一流的学校。这也是人们往往待很长时间的郊区之一。”他说。

“年轻人进入该地区越来越难。”

Domain的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Ashgrove的房价中值就上涨了12%,目前接近100万澳元。

蒙哥马利先生说,大多数真正的入门房都在主要道路上,通常在50万澳元左右。“很多首次购房者确实想住在阿什格罗夫,但他们负担不起,所以他们有要么去看Wardell Street之类的主要道路,要么去更远的郊区。”

他说,主要道路旁的入门级房屋通常售价在60万至70万美元之间。

他说:“试图进入像阿什格罗夫这样的郊区的买家需要研究一些不具备所需属性的东西,例如两居室而不是三居室,或者需要大量装修工作的东西,”他说。 。

他说,战后未经装修的两卧室房屋在堪培拉大道78号待售。

他说:“这可能是预算内进入这个郊区的最好机会之一。” “自日点开始,它已经拥有一位所有者,并且已经存在了60多年。

“这所房子是宜居的,因此有人可以增加价值或最终将其贬低,但是重点是,他们会在阿什格罗夫。”

蒙哥马利(Montgomery)先生说,首次购房者常常害怕拍卖,不愿认真考虑要拍卖的房产,但他说,没有理由,如果他们事先获得批准,便无法出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