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一度盛大的佛蒙特州南部房地产

2019-12-17 11:4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佛蒙特州南部繁忙的零售街区的最后一栋房子正在市场上。

自从它以3.22美元至3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以来,开发商一直在位于利文斯敦路31号的曾经盛大的房地产上盘旋。

它是社区中心中最后的独立住宅,位于Burwood高速公路,Livingstone Rd,Barradine Cres和Hanover Rd之间。

它的指导价格为3.22美元至350万美元。

佛蒙特州南部购物中心,利文斯通小学,Sportlink娱乐设施和多层老年护理大楼填补了该街区的其余部分。

诺埃尔·琼斯(Noel Jones)董事格雷格·鲍林(Greg Bowring)表示,尽管占地2584平方米,但位于社区和教育设施之间,仅用于住宅用途。

但他说,正在就改变分区进行谈判。

他说:“我们一直在与政府机构进行谈判,以潜在地将该物业用作真正适合该地区的托儿中心。”

该场地上的七座豪华联排别墅的计划和许可已经获得批准。

鲍林先生说,自2012年购买这套房子以来,它的国际老板就已经将这间看上去疲惫的七居室房子留了下来。

他说:“从那以后,它在该地区变得声名狼藉,小学生们总是对这套大房子里的东西感到好奇。”

他还说,自6月份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出售的该物业,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兴趣之后,即将完成出售。

他说:“该地点的美丽之处在于已获批准的联排别墅数量,如今几乎几乎找不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