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bio在NAR第二届年度iOi峰会投球大战中获得冠军

2019-08-23 11:1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宣布,预售改造技术创业公司Curbio在NAR的西雅图第二届年度创新,机会与投资(iOi)峰会上赢得了Pitch Battle 。

NAR的战略投资部门Second Century Ventures主持了一场投球大战,其中包括一些专注于为商业和住宅房地产市场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参赛者在风险投资家,技术主管,创新者,经纪人和房地产专业人士面前展示了现场演示,以表达他们的想法并帮助定义房地产的未来。

14名决赛选手通过直播在会议参加者和成千上万的虚拟参与者面前现场直播。Curbio的演讲由营销副总裁Rikki Rogers提供,他是战斗中的八位女性之一。Curbio的解决方案允许代理商通过预售改造为卖家带来投资回报,目标是帮助房主快速销售并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在物业完成结算之前,Curbio不会获得报酬。罗杰斯成功地与评委们一起讨论了Curbio成功的创新模式。

NAR首席执行官鲍勃戈德伯格说:“我们在这次竞赛中的目标是确定和展示有助于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概念。” “今年的入围者是房地产领域最好的新技术创业公司之一.iOi Summit Pitch Battle是这些初创公司不仅与评委,还与潜在投资者,客户和房地产经纪人®分享他们想法的独特平台。”

作为胜利者 - 除了显着的曝光外,Curbio还获得了包括15,000美元官方Pitch Battle奖杯的奖品套餐,2019年Realtors®会议和博览会的展位,以及在NAR Booth剧院进行现场演示的独家机会,Realtor®杂志中的一篇即将发表的文章以及RISMedia撰写的另一篇文章。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是美国最大的贸易协会,代表着超过130万成员参与住宅和商业房地产行业的各个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