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买家影响墨尔本一些郊区的房价

2020-03-12 15:09: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数据显示,中国买家正在影响墨尔本的房地产价格,尤其是在Box Hill,Carlton和Clayton等亚洲受欢迎的郊区。

但美国特勤局的《中国影响》报告称,他们的影响程度“只能被推测”,因为创纪录的低利率,快速的人口增长和城市内土地供应的减少也助长了墨尔本的房价上涨。

它分析了人口普查以及环境,土地,水和计划部的数据,发现亚洲人口与该城市主要郊区的年价格增长数字之间存在“适度的关系”。

报告说:“换句话说,有充分的理由证明中国人正在对房地产价格产生影响。”

“在某些郊区,中国买家可能在看到的增长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它说,移民和有中国背景的购房者已经构成了墨尔本几个房地产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根据秘密特工的说法,这些人是由博士山(Box Hill)领导的,那里近30%的居民在家中讲普通话,另外10%是广东话。

卡尔顿(Carlton),克莱顿(Clayton),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和东卡斯特(Doncaster East)也有很高的中国人口,其中东卡菲(Caulfield East)和卡内基(Carnegie)越来越受欢迎。

这些郊区的顶级学校和大学,生活方式的提供以及强大的华裔社区是他们的主要吸引力。报告说:“每年从中国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人数都在增长。

“漫步在墨尔本许多郊区的街道上,包括中央商务区的一部分,您几乎会觉得自己在中国,或者至少在亚洲的某些地区。”

去年晚些时候发布的财政部文件称,对于典型的墨尔本郊区,离岸投资可能平均每个季度平均仅增加房价80-122元。

在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最新年度报告中透露外国人获准在2015-16溅在维多利亚州的住宅房地产$ 28日十亿,与中国最大的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