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典型街区面积再次缩水 即使价格下跌

2019-11-11 15:1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过去一年土地价格和销售量下降,但墨尔本的典型住宅区再次萎缩。

发展顾问公司奥利弗·休姆(Oliver Hume)研究人员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墨尔本的地段中位面积仅为393平方米,比三年前减少了27平方米。

但它变得越来越便宜,墨尔本的一块典型土地现在使买家回购了312,000澳元,比一年前减少了10,000澳元。

选举后,随着房屋销售量的增加,城市房屋和土地上出现了新芽,两次降息并放宽了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ory Authority)的放贷标准,以少花钱得到更多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奥利弗·休姆(Oliver Hume)国家研究负责人乔治·布吉亚斯(George Bougias)表示,买家仍处于控制之中,但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布吉亚斯说:“根据房地产的不同,您可能会看到15,000至30,000美元的回扣。”

“在某些产业中,您可能会获得更高的激励。

“但是两年前几乎没有任何激励措施,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我们将开始看到随着市场正常化,激励措施和回扣被拉低。”

在过去六个月内跌破430点后,整个墨尔本的拍卖品数量现在徘徊在600点附近。

Bougias先生说,随着城市人口的持续增长,价格预计将与需求保持一致,预计未来两年该数字将增加到每月约1200笔。

他说:“就人口而言,潜在的需求和压力很多,我们不希望这会放缓。”

维多利亚的Villawood房屋和土地开发用地-用于先驱太阳房地产(1)

自大选以来,包括维拉伍德在内的墨尔本房地产的土地销售已激增。

Villawood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罗里·科斯特洛(Rory Costelloe)表示,大选后销售出现了“立即”增长,从4月到7月,其在克莱德北部和东南部林德赫斯特以及西部的彭普顿的一些房屋的销售数据增长了两倍。

Costelloe先生表示:“毫无疑问,自5月份的联邦大选以来,市场信心增强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