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海得拉巴州钦奈市零售房地产空间供应领先

2019-10-28 14:1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跨国品牌通过开设首家门店进入印度

2018年上半年(H1)见证了由钦奈,海得拉巴和国家首都地区(NCR)领导的七个主要城市另外190万平方英尺的新鲜零售供应。

根据世邦魏理仕南亚的最新报告《 2018年印度零售市场展望》,H1在金奈,L&T海得拉巴Next和L&T Next Galleria(合65万平方英尺)在海得拉巴,以及第32位的VR购物中心(100万平方英尺)开业。 Gurgaon-NCR中的Avenue(25万平方英尺)。

全球品牌进入

Dyson,Molton Brown,Berluti,American Eagle,Antony Morato,Daniel Wellington和Bath&Body Works等全球领先品牌纷纷进军印度,其第一家门店于2018年上半年投入运营。纵观扩张趋势,Tom Tailor等国际品牌,Miniso,Taco Bell,Mango,Marks and Spencer,H&M和Starbucks继续通过进入新市场来扩大业务。

世邦魏理仕(CBRE)印度与东南亚主席安斯曼杂志(Anshuman Magazine)表示:“在各种政策改革,外国企业加入以及城市化进程加快的推动下,印度零售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前景仍然乐观。”

“我们预计,2018年下半年,NCR,孟买,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得拉巴等大多数主要城市的供应量将增加约4 – 500万平方英尺。随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兴起,对发展投资级房地产的关注可能会重新定义印度的零售领域。”

世邦魏理仕(CBRE)零售服务主管Bimal Sharma说:“印度零售业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刻,零售商越来越多地调整其商店形式,以满足不同客户/市场和地区的需求。数字化商店体验正成为现实,并且预计在未来几年中,此类技术将成为一种规范。实体店和购物中心将继续蓬勃发展,但是零售商和开发商将不得不重新调整其格式,以实现他们所服务的客户的特定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