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的昆士兰中位数房价可以买到什么

2020-06-22 14:41: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然,布里斯班要比悉尼或墨尔本甚至伍伦贡更实惠。但这并不意味着城市生活方式适合所有人。并一掷千金通常是主观的。

在城市中,房屋中位价为$ 541,000,可以为您提供中等价位的家庭住宅,也可以为您提供靠近城市的公寓。

在昆士兰州的地区,可以购买更多商品。您可以以接近中位数的价格获得独家的海滨度假胜地和宽敞的山区房屋。

在沉睡的海滨小镇彩虹海滩,$ 541,000可以让您赚钱赚钱的度假屋,或者是一个可以退休的地方,拥有一些现金。库鲁拉海岸的房地产所有者迪伊·怀特(Dee White)说,她看到布里斯班有很多买家。

她说:“我们注意到有一种趋势,人们在这里购买度假屋的目的是要在四到五年内退休并住在那所房子里。”

麦格拉思的经纪人丹尼斯·厄普顿(Denise Upton)表示,将树木改成Toowoomba之类的城镇也可能适合那些希望逃离城市生活的人们。她说:“这是一种精致的乡村生活方式,介于乡村和城市之间。”

10 Naiad Court酒店有五间卧室和三间浴室,可以作为度假房屋出租。销售代理商估计每年的总收入将达到35,000美元。

如果您对老鼠赛跑感到厌倦,而沙滩不是您的事,那么在Toowoomba换树的机会可能适合您。

这座1.7公顷的物业距离CBD仅15公里,售价为539,000澳元。它有足够的空间供爱好农场或养马,更不用说迷人的乡村特色了。

弗雷泽岛是昆士兰州独有的世界上最大的沙岛和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岛上只有几十个永久居民,土地很少而且相距甚远。

地段2滨海艺术中心(Land 2 Esplanade)处于预算内,也可以作为可供12人入住的度假屋的一倍。

这家位于卡梅伦加的酒店就在凯恩斯郊外 ,与热带雨林接壤,并享有您所期望的壮丽景色。预算略高于$ 549,000。

宽敞的昆士兰州有四间卧室,其中包括一间位于较低楼层的奶奶公寓。游泳池甚至有瀑布,模仿凯恩斯的许多游泳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