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公寓开发中的睦邻礼仪指南

2020-02-12 10:5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城市发展的兴起加强了对睦邻礼节的需求。

当您的邻居住在隔壁,甚至可能直接在您的上方或下方时,都值得体贴。

邻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您不能挑剔他们,而且共享的土地很少。

尽管如此,它们通常是我们在紧急情况下可能要依靠的人,因此尽力而为不会受到伤害。

全国邻居日活动经理山姆·罗宾逊(Sam Robinson)认为,让居民彼此了解很重要,即使只是在过马路时笑着说“你好”。

罗宾逊女士说:“如果您是新居民,我鼓励您敲几扇公寓的门并做个自我介绍。”

“这样一来,您就可以立即建立起对彼此的既定了解,并且可以以此为基础。”

她还鼓励居民使用公共空间,因为有更多的相互交流的机会。

把它关掉,把它关掉

噪音和气味等破坏性因素是居住在公寓中时常见的问题,但是这些简单的步骤将帮助您成为一个好邻居:

•旨在严格在白天保持嘈杂的杂物,例如吸尘,洗衣服和卸下洗碗机。

•如果您喜欢响亮的音乐/电视,请为您的生活空间隔音或使用耳机。演奏乐器也是如此;有一个时间和地点的一切,早上6点风笛练习不是其中之一。

•如果有地下/内部停车场,请勿使用邻居的停车场。

•如果您在汽车立体声系统中发出刺耳的音乐,则在靠近停车场时将其调低。

公共空间在城市发展中越来越受欢迎。

无论是共享健身房,游泳池,剧院空间还是大厅区域,记住该空间都是每个人的空间而不仅仅是您的空间,这一点很重要,因此请相应地对待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